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有效期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10日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有效期多久?分为考全四科和免两科,执业药师成绩有效期如下: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一、参加全科(四科)考试成绩管理

1.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考试成绩有效期按4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

2.参加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且有部分科目合格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试人员(不包括免两科的考生),其2018年合格科目考试成绩继续有效,并按照四年一个周期顺延至2021年。

3.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中专学历的报考人员,考试成绩有效期按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各科目成绩有效期最迟截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参加免二科考试成绩管理

1.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其成绩从2019年开始,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2.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中专学历的报考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

执业药师考试合格,由省(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凡以不正当手段取得资格证书的,由各省(区、市)专业技术人员管理部门收回资格证书,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严肃处理。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实行注册制度。资格证书持有者应按有关规定通过全国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向所在地注册管理机构申请注册。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一:中国人事考试网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成绩查询栏目;按要求输入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进入对应考试年月份,选择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进行查分。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二:233网校快速查分平台

点击进入>>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或者点下图进入233网校执业药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姓名;点击查询成绩,即可查分。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添加微信号【ks233wx7】进一起等成绩拿证交流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搜索ys233wx,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热点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5-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通过人数及通过率情况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