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领取到执业药师证书后,首次注册需要准备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8日

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即将开始,在领取到证书后,很多考生会开始注册进行执业?那首次注册需要注意哪些呢?

注册条件:①取得《执业药师资格证书》;②遵纪守法,遵守职业道德;③身体健康,能坚持在执业药 师岗位工作;④经执业单位同意。

执业药师注册网上申报流程:

执业药师注册网上申报流程

执业药师注册平台:http://link.233.com/12169/,进入网站后点击【网上申报】,选择你所在省份,根据所列出的内容准备资料进行注册申报,有的省份实行网上全程办理,各地情况不同,具体当地要求为准!

执业药师注册有效期为三年。持证者须在有效期满前三个月到原执业药师注册机构申请办理再次注册手续。超过期限,不办理再次注册手续的人员,其《执业药师注册证》自动失效,并不能再以执业药师身份执业。办理再次注册时,同时变更执业单位的,须提交新执业单位合法开业证明。

相关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喊你来网上注册,这些地区实行!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新赠高含量专题班,强化考点高效提分,助力全科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点击听课体验>>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