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证书注册

山西执业药师注册管理网上办理流程及时限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18日

自2019年9月10日起,山西开通新的执业药师注册管理网上全程办理系统,即网上申请、在线审批、实时查询、快递送达,实现“不见面审批”、执业药师足不出户完成注册。其注册办理流程及时限如下:

办理程序:

1.在线受理:登录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注册服务平台》 http://link.233.com/12169,网上提交执业药师注册申请,打印《执业药师注册申请表》(首次、再次、变更、注销注册),并根据注册类型上传所需资料原件照片或扫描件,文件大小不超过100K。注册状态“注册受理”栏显示为绿色,即为受理成功。

2.在线审批: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根据执业药师注册申请事项在规定时限内完成资料审查、审批。

3.制证发证:打印注册证,按照执业药师注册申请人选择的注册证领取方式送达(窗口自取或快递邮寄)。

办理时限:

首次注册、再次注册、变更注册、注销注册5个工作日。

特别提醒:

1.执业药师注册网上申报时,必须在注册平台上传电子证件照。要求:①蓝色或红色背景,②清晰,③正规证件照。上传证件照时需按平台要求修改图片尺寸(宽度150,高度207。图片小于20k,建议调到19k左右,)。

2.再次、变更、注销注册必交材料(如原注册证)通过邮寄方式及时交回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3.申请人提交注册审批流程之前,设置证书领取方式为快递邮寄或窗口自取。选择快递邮寄(费用由我局支付)之后请务必核实收件人姓名和手机号码,如实填写收件地址。

药师备考推荐:2019年执业药师考前冲刺提分卷考前资料下载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备考时间紧,如何快速提分?临考密训班重磅上线,20小时/科逆袭提分,突破及格线,立即查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