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证书注册

好消息!执业药师注册超20个城市实现全程网上办理!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14日

如今,执业药师只需通过全国执业药师注册平台点击进入注册板块,选择“网上全程办理”方式,填写注册相关信息,上传注册申请表、身份证、资格证书、单位合法开业证明、健康证明等相关申报材料,即可申请办理执业药师首次注册、再次注册、变更注册及注销注册,同时还可在线查询办理进度和审批结果。

据统计,目前已实施执业药师注册“全程网办”的地区有: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吉林、上海、江苏、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广东、海南、重庆、云南、陕西、甘肃、宁夏都已经实现了全程网上办理方式。

执业药师注册网上申报流程:

1.注册第一步:点击“执业药师注册网上申报”

2.注册第二步:选择自己所在的地区,点击进去

3.注册第三步:进入【办理指南】页面,详细看完后点击页面最下面【网上全程办理】

4.注册第四步:输入登录身份证号(或军官证号)、密码(默认密码为111111)和验证码

登陆之后,执业药师按照办事指南的要求,上传电子证照,等待审核通过,通过后就可以自行打印证书。

通过在网络上上传申报材料,实现在线受理、查询、审批和快递邮寄到家的模式,方便了执业药师注册办理,从最开始的“需要跑几次”到“最多跑一次”,现在升级到“一次都不用跑”。

不仅提高了执业药师对服务门站的满意度,也推动了执业药师管理的信息化,更有利于执业药师事业的发展。

考试难度提高→速来领取执业药师备考资料>>

执业药师考试关注: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药师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