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证书注册

湖南省执业药师注册顺利实现全程网上办理!

来源: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14日

根据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我省执业药师注册顺利实现全程网上办理》获悉,自2019年12月16日起,开通湖南省执业药师注册全程网上审批,实现了执业药师注册证网上受理、网上办理,网上发证。具体通知如下:

我省执业药师注册顺利实现全程网上办理

为全面推行“一件事一次办”,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从2019年12月16日起,开通湖南省执业药师注册全程网上审批,实现了执业药师注册证网上受理、网上办理,网上发证,做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路。经过短短一周时间的运行,成功受理270多件执业药师注册申请,系统运行稳定,工作情况良好。

今年以来,省药品监管局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便民化要求,制订了新的执业药师办事指南,缩减办理时间、减少办理环节和资料等举措为行政相对人提供了便利化审批服务的必要条件。通过采取一系列措施,有力推动审批服务理念、制度、作风全方位深层变革,有效解决了企业、群众反映突出的“办事慢、来回跑”等堵点痛点问题。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信息化建设为我省进一步规范执业药师管理,落实建立执业药师诚信体系,形成执业药师管理大数据打下了坚实基础。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21462/mpa/xxgk/gzdt/sjdt/201912/t20191224_11004384.html

编辑推荐

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注册后,如何进行继续教育?

全国超20个城市执业药师注册实现全程网上办理,点赞!

执业药师持证上岗,挑战高薪,证书已成为市场刚需,含金量大幅度提升。查看行情分析>>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