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案例分析 > 土建/安装案例分析学霸笔记

2023年一级造价师《土建案例》考情分析:难度上升,计算量增加!

作者:233网校-授人以渔 2023-11-01 09:37:04

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考试已结束,通过考生回忆已搜集到的《土建、安装工程案例分析》4个考题,发现2023年整体难度比2022年有提高,主要体现在以下两个方面:

一是虽然还是5道案例题,但案例题的提问内容增加,不少学员反馈没有全部做完。二是计算量也比往年增加了不少。但好在都是一些常规考点内容,考试时如果遵循先易后难的原则进行答题,这样后面会有较充裕的时间来做提问内容多和计算量大的案例。

还有就是教材第二章方案比选的内容没有涉及,案例第二题、第三题考查的都是招投标和合同管理与索赔的相关内容。

下面带大家看看已搜集的4道案例题都考了些什么?

考察内容1.png考察内容2.png

2024年一造备考建议

首先还是强调:建立学习体系,掌握原理、方法、技巧及答题模板;

再有就是:科学的学习安排与勤加练习,答题速度很重要。

网校课程是分阶段科学安排的,并有刘鸿老师亲自带班督学,制定学习计划,定期布置练习作业题,每天群内答疑。

跟着233网校的课程体系一步一个脚印,拿下造价工程师指日可待!

备考.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j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考试圈子
  • 造价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造价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