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8月份进行 注册核验已经开始!

作者:233网校 2019-06-27 09:08:00

考生注意啦!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告知承诺制报考提醒》,通知中明确提到:试点范围内的考试报名注册已经开始,大家可以到中国人事考试网注册了!记得一定要提前完成注册和在线核验,尽量避开报考高峰期哦!>>你符合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吗?测测就知道了!

一、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入口登录页面(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register/login.jsp),也可以直接点击下图进入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再点击“注册”按钮,进入注册协议浏览界面。

image.png

二、接受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协议

1、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网上报名系统(以下简称服务平台)的所有权归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所有,报考人员使用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视为报考人员同意服务平台所有服务条款。

2、报考人员责任

1.保证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提交的报名信息完整、准确、有效。

2.保证不利用本平台从事违反法律、法规和政策规章的活动。

3.保证不进行针对本平台的任何恶意行为,对于破坏本平台的恶意行为,将依法追究其相应法律责任。

4. 承诺已认真阅读本服务协议,并点击“我接受”选项之后,表示已与我中心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以下简称考试中心)自愿达成本协议,并完全接受协议各条款的约束。

5.报考人员承诺将仔细阅读本平台上指导报名和考试的有关通知、政策、制度、流程、问题解答及公告等内容作为本服务使用协议的附属条款加以遵守,并严格按照其要求进行操作。

二、注册信息填写

1

1.人员必须先进行注册,注册后系统将对身份、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核验通过才能进行报名操作;

2.身份证号、姓名将引用到报名信息中,手机和邮箱将作为报考人员接收相关考试信息的工具,请务必保证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和邮箱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

3.相同的姓名和身份证号只允许注册一次,请勿重复注册;

4.用户名和密码要妥善保管,如密码丢失,可使用系统提供方式找回密码。用户和密码如被他人盗用责任自负;

5.完成注册后请及时上传通过审核处理的报考人员照片。

三、学位学历注意事项

1.系统对2002年至今大专以上(含大专)的学历信息、2008年9月至今的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

注:大专、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是学历;学士、硕士、博士是学位。

2.学历信息最少填写1条信息,最多可填写5条信息。

3.学位信息最多可填写5条信息,无学位信息可不填写。

4.请如实准确填写学历、学位信息,保存后无法删除。

5.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状态为“未核验”的,请24小时后登录系统查看核验状态。

6.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或“需人工核验”的不会影响后续报名,须在报名开始后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的规定进行人工核查。

四、重新输入进行信息确认

image.png

五、重新登录,并上传注册照片

注册完成后,重新登录,并点击左侧注册照片维护菜单,进入上传照片页面。

点击右侧“加载图像”按钮,选择要上传的照片,照片显示在右侧的编辑区内,点击“缩小”、“放大”按钮可以缩放照片,在照片上按住鼠标左键可以移动照片位置,待显示在红色矩形框内照片适中时,输入验证码,点击“上传”按钮,如照片上传成功,上传照片将显示在左侧区域。点击“注册照片维护”可对上传后照片进行编辑修改。照片上传完成之后,即可进行网上报名操作。

image.png

考试那么难→这份造价工程师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报名热点关注: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新手指南

备考指导:2019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过4科方案,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一级造价工程师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