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2020年广东第2批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人员的公告

来源:广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官方网站 2020-02-11 12:01:00

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可自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内申请初始注册。逾期未申请者,须符合继续教育的要求后方可申请初始注册。广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发布“关于请领取2020年第2批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的通知”,详情如下:

下列造价工程师注册业务已办结,请按以下要求前来领取注册证书。

一、领取要求

1.注册人员本人领取: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原件(仅延续注册时)、蓝底大1寸免冠近照1张(仅初始注册、挂失补证、信息变更时),并打印附件中所在批次和序号页前来领取。

2.注册单位委托代领:携带单位授权委托书(含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事项应明确为“领取注册证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原件(仅延续注册时)、蓝底大1寸免冠近照1张(仅初始注册、挂失补证时)、打印附件中所在批次和序号页前来领取注册证书。

3.单位法定代表人代领:携带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打印附件中所在批次和序号页前来领取注册证书。

二、领取时间

请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2个月内的对外办公时间前来领取。(周一至周四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周五上午8:30-11: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领取地点

广州市华乐路53号华乐大厦南塔14层,广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注册管理科。

四、印章刻制

请执业印章持有人前往经公安部门备案的印章厂自行刻制。

公告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0789/gdzczxIms/zcgl/zcgl_details.aspx?id=6066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一级造价证书领取、注册信息

 233网校APP造价工程师.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