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湖南造价工程师注册查询网站是哪个,如何查询是否注册成功?

来源:233网校 2020-02-28 00:00:00

造价工程师考试结束,小伙伴在领取到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之后,比较关心的就是湖南造价工程师注册的问题,为了帮助各位小伙伴顺利注册,233网校小造君为大家整理了造价工程师注册查询的相关问题,供大家参考。

问:湖南造价工程师注册查询网站是哪个,如何查询造价师是否注册成功?

答:湖南造价工程师注册查询网站是中国建设工程师造价管理系统(http://link.233.com/22215/cecaopsys/)

1、登录“中国造价工程师查询网”,根据自己切身的实际情况, 选择是企业登录或者个人登录。

image.png

2、这里以个人为例,在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的登录界面,如实输入自己的相关信息,登录系统。

3、如果没有密码的用户,请点击“获取密码”(在已经成为注册造价工程师的前提下),随后使用密码进行登录。

4、随后弹出相关界面,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和验证码即可获得密码。

image.png

5、获取密码后,根据提示登录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系统查询是否注册成功。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一级造价证书领取、注册信息

 233网校APP造价工程师.png

提前了解: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查询入口及发放进度

一级造价工程师怎么注册?初始注册需要提交哪些资料?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