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通过后如何进行注册证书?

来源:233网校 2020-03-30 12:03:00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实行执业注册管理制度。取得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且从事工程造价相关工作的人员,经注册方可以造价工程师名义执业。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按专业类别分别负责二级造价工程师注册及相关管理工作。

经批准注册的申请人,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核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或电子证书)。

二级造价工程师执业时应持注册证书(或电子证书)和执业印章。注册证书(或电子证书)、执业印章样式以及注册证书编号规则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会同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统一制定。执业印章由二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按照统一规定自行制作。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负责牵头建立全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信息平台,实现和保持数据标准统一。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按照职责分工归集全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注册信息,促进造价工程师注册、执业和信用信息互通共享。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负责建立完善二级造价工程师的注册和退出机制,对以考试作弊、欺骗、贿赂等不正当手段取得注册证书等违法违规行为,依照注册管理的有关规定撤销其注册证书。

报考指南:

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

全国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表

抓住考证好时机: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辅导方案,郭炜、吴新华老师坐镇指导“直击教材核心考点”>>试听学习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造价师考试报考、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小造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