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证券从业报名的注册号和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呢?

来源:233网校 2019-07-29 10:38:00

证券报名的注册号和密码忘记了,不用急,可以通过官网找回。

忘记密码?或者忘记登录名?都可以找回。由于我们注册的时候有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比如姓名、证件号码、邮箱、手机号码等,通过这些条件可以找回登录名,可重置密码。

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上报名平台,在登录页面右侧选择忘记密码或忘记登录名。可通过预留问题和验证邮箱重置两种方式找回。

1、预留问题找回:通过输入姓名、证件号码、验证码查询找回。

2、验证邮箱重置:通过输入姓名、证件号码、注册电子邮箱、邮箱验证码。

找回的登录账号及密码将在每次考试报名中使用,请妥善保管,不要再次忘记了,即使忘记还是可以找回。

互动社区:证券从业报名疑难解答,你来问,我来答>>

报名推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33网校APP刷题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试听考点讲解>>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