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22年7月证券报名哪天开始?会推迟或取消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6-13 10:04:00

2022年7月证券从业资格统一考试将于7月2日-3日举行,但截止目前(6月13日)官方并没有发布7月证券报名的相关通知,眼看着距离考试时间越来越近,7月证券考试报名到底什么时候开始?不少考生都在担心报名通知未公布,是不是7月证券考试要取消,或是和5月份考试一样延期考试。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报考条件在线查询|新课程考点试听

虽然目前并没有7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通知,也没有任何关于证券考试相关通知,但是,考试取消是不可能的。纵观近几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情况,最大的可能仅仅是因为疫情延期。证券从业人员资格(统一)考试面向社会考生报考,今年仅两次统考机会,请大家务必提前复习,打牢基础,珍惜每一次考试机会!如果你担心错过考试,可添加233网校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sun233wx,报名通知出来将及时告知。所以,当下安心做好备考复习,争取早日拿下证书才是关键。

【免费预约2022信息提醒,证券报名/查分立即知晓!】

以下为证券考试报名流程:

1、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考试报名,首次报考人员注册

2、进入【上传照片】页面,打开照片-填写验证码-保存照片

3、进入【声明承诺】页面,点击【接受】

4、进入【信息维护】页面,填写完考生的报考信息后,点击【保存】

5、勾选要报考的科目

6、选择要报考的省份和城市考点

7、生成报考的订单,选择缴费方式

8、支付完成即报名成功

2022年证券从业资格统一考试地点:

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拉萨、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苏州、温州、泉州、赣州、珠海(41个城市)。

提示:考生报名成功后,请考生关注所报考区疫情防控要求,如出现调整,请考生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参加考试;如果报名后考区不能正常组织考试,协会将取消当地考试,并为已报考考生办理退款。

2022年证券从业资格统一考试科目: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投资银行业务》


证券从业考试改革在即?考试难度增大,提前备考才能掌握主动权,讲师王佳荣、孙婧带你抢占先机一考通关,2022年早日拿下证书>

2022证券从业专场考试报名即将开启,金融大神王佳荣,为你解密90%全真机考必考考点,提前避开考试的坑,锁分快又准>

教材太厚,看不完?

233网校老师精心准备了2022版证券从业考试干货笔记,提炼了各章节重要考点,每章后面附有历年考题,考生可在学习完本章知识点后进行真题练习,加强巩固。旨在帮助考生读薄教材,对于需要抓重点、自己无法总结,或需要提升备考效率的考生来说,是一份再适合不过的精品资料!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