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22年北京证券统考报名条件变了吗?大学生可以报名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7-01 00:00:00

听说北京证券考试要改革,报名条件要大专学历了,大学生还可以报名吗?目前报名条件暂未提高。根据《》得知,协会举办的“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更名为“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北京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时间8月20日、21日,考试报名时间为7月25日起。

根据以往北京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安排,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想参加证券从业考试的考生,需要在报名期内登录证券从业报名平台,按操作流程完成报名!考生注意,只有缴费成功才算报名成功!如果你还有疑问可添加233网校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sun233wx咨询。

插入模块
北京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考条件

(一)一般从业资格考试

1、报名截止日年满 18 周岁;

2、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未来报考门槛或提高

根据《证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内容,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将提升至大专及以上学历:

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的人员须年满18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取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或具有高中或相当于高中文化程度,且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

或是已被证券公司、投资咨询公司等机构聘用的人员。

相对于以往来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学历将提升至大专及以上学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改革在即,不管你是否符合改革后证券考试报名条件,抢先在改革前拿下证书掌握主动权才是赢家。2022年是关键的一年,为有意愿进入证券行业的人保留了准备时间,也就是未来证券从业考试和从业门槛提高,想要入行的人需抓住机会,抢先获得证券行业入场券,赢取5年过渡期的保护。因此建议大家提前备考,争取早日拿下证书。

如果你没有足够的备考时间,或是基础薄弱的证券考生,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多阶段班级帮你强化提升,助你有效通关!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 :以真题讲考点

进入听课>>>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进入听课>>>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每科详解2套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进入听课>>>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进入听课>>>
黄金考点:考点提炼、图表结合、配备考题
●专业团队编写
233网校&中国金融出版社
●重点归纳整理
图表结合、重点突出、总结记忆
●配套经典考题
精选真题、强化考点、易懂易记
包邮
一本好书帮你
扫一扫领取

证券报考:报考条件查询】【报名照片处理】【证券行业薪资查询

考试推荐:干货笔记】【考点速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证券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