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学霸笔记

王佳荣老师证券考前冲刺:两图梳理股票基础和发行知识点

作者:233网校-科科 2021-06-29 15:23:42
导读:距离7月证券从业考试还有5天时间,有很多考生想要效率更高的备考资料,本文中大家就可以跟着王佳荣老师的冲刺班课程,梳理基础知识第四章第一节和第二节的内容。

一、股票概述

这一节内容在考试时的分值占比是比较高的,如果之前备考的比较好的考友可以跟着思维导图将知识点再回顾一遍,查漏补缺。如果之前备考得还不是很充分笔者建议大家可以跟着视频或者是教材来进行知识点的填充。

二、股票发行

本节内容在教材上还比较多,主要是大家可能经常弄混,教材上很多内容都是分主板和创业板来讲的。到这个时候大家实在还是记不住不如就将下面几个比较高频的考点记牢。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pjm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篇幅有限,本文中截取了第四章的第1、2两节内容,想要更多冲刺考点梳理的考友可以打开自己的课程,学习冲刺串讲班的内容。无论是购买了取证班还是至尊班的同学都配套了冲刺串讲班,如果是没有购买课程的同学,考前一周可以单独购买冲刺班课程。点击进入课程中心了解所有课程>>

考试圈子
  • 证券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证券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