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试题中心

在网下申购和配售过程中,配售对象存在以下()情形的,在收到主承销商报告后,中国证券业协会将其列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黑名单中。

来源:233网校 2021-02-07 08:57:32

在网下申购和配售过程中,配售对象存在以下( )情形的,在收到主承销商报告后,中国证券业协会将其列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黑名单中。Ⅰ .违反《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管理细则》行为的

Ⅱ.获配后未恪守持有期等相关承诺的

Ⅲ.未按时足额缴付认购资金的

Ⅳ.不符合配售资格的

A.Ⅰ、Ⅱ.Ⅲ

B.Ⅰ、Ⅱ、Ⅲ、Ⅳ

C.Ⅰ、Ⅱ.Ⅳ

D.Ⅱ、Ⅲ、Ⅳ

参考答案:见解析
参考解析: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配售细则》(2016年修订)第29条规定,在网下申购和配售过程中,主承销商发现配售对象存在违法违规或违反《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管理细则》行为,以及存在以下情形的,应当及时报告协会:①不符合配售资格的;②未按时足额缴付认购资金;③获配后未恪守持有期等相关承诺的;④协会规定的其他情形。在收到主承销商报告后,协会将其列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黑名单中。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