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试题中心

下列哪些可以构成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实质性障碍()。

来源:233网校 2021-02-07 08:46:35

下列哪些可以构成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实质性障碍( )。

Ⅰ.发行人的大股东用土地使用权作价1000万元出资,发行人于2008年10月报送发行申请文件时,尚未取得该±地的土地使用权证,但预计2009年2月可以取得土地使用权证。发行人律师出具的意见认为:发行人取得土地使用权证不存在法律障碍。

Ⅱ.发行人的一个股东用专利权作价50万出资,发行人于2008年10月报送发行申请文件时,尚未取得该专利的专利权证,但预计2009年2月可以取得专利权证。发行人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认为:发行人取得专利权证不存在法律障碍。

Ⅲ.发行人购买了一处办公楼,于2008年10月报送发行申请文件时,发行人尚未取得该办公楼的相关权属证明,但预计2009年2月可以取得权属证明。发行人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认为:发行人取得该办公楼的权属证明不存在法律障碍。

Ⅳ.发行人的一个股东用与别人共有的专利权对发行人出资,发行人于2008年10月报送发行申请文件时,共有方因专利权纠纷已对该股东提起诉讼,目前案件尚未审结。

A.Ⅰ、Ⅱ.Ⅲ

B.Ⅰ、Ⅱ.Ⅳ

C.Ⅱ、Ⅲ、Ⅳ

D.Ⅰ、Ⅱ、Ⅲ、Ⅳ

参考答案:见解析
参考解析:

略。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