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试题中心

关于非上市公众公司收购中的收购人变更收购要约,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来源:233网校 2021-02-06 14:33:01

关于非上市公众公司收购中的收购人变更收购要约,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

Ⅰ.收购人需要变更收购要约的,应当重新编制并披露要约收购报告书

Ⅱ.重新编制并披露要约收购报告书应报送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同时通知被收购公司

Ⅲ.变更后的要约收购价格不得高于变更前的要约收购价格

Ⅳ.收购要约期限届满前15日内,收购人在任何情况下不得变更收购要约

A.Ⅰ、Ⅱ

B.Ⅰ、Ⅱ.Ⅲ

C.Ⅱ、Ⅲ、Ⅳ

D.Ⅰ、Ⅱ、Ⅲ、Ⅳ

参考答案:见解析
参考解析:

Ⅲ、Ⅳ两项,《非上市公众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30条第1款、第2款规定,收购人需要变更收购要约的,应当重新编制并披露要约收购报告书,报送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同时 通知被收购公司。变更后的要约收购价格不得低于变更前的要约收购价格。收购要约期限届满前15日内,收购人不得变更收购要约;但是出现竞争要约的除外。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