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试题中心

下列关于行业文化建设的基本要求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来源:233网校 2022-04-26 16:33:04

下列关于行业文化建设的基本要求的说法中,正确的有()。①自觉抵制行贿受贿、以权谋私、利益输送等不正当行为,心存纪律规矩,珍惜行业声誉②自觉维护国家金融安全,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强化社会责任意识,提升行业社会声誉③提倡专业主义,提升专业能力,坚持守正创新,增强专业化发展“软实力”④自觉抵制欺诈、传播虚假信息、内幕交易、恶性竞争等行为

A、②③④

B、①②③

C、①③④

D、①②③④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行业文化建设的基本要求。①说法正确:自觉抵制行贿受贿、以权谋私、利益输送等不正当行为,心存纪律规矩,珍惜行业声誉,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②说法正确:坚持金融服务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初心和使命,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天职和宗旨,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自觉维护国家金融安全,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强化社会责任意识,提升行业社会声誉。③说法正确:提倡专业主义,提升专业能力,坚持守正创新,增强专业化发展"软实力"。④说法正确:坚持诚信为本,忠于职业操守,规规矩矩做事,踏踏实实做人,真心实意为发行人服务、为投资者服务,自觉抵制欺诈、传播虚假信息、内幕交易、恶性竞争等行为,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