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试题中心

公司擅自改动已提交的股票转让、股票发行申请文件的,或发生重大事项未及时报告或者未及时披露的,中国证监会可视情节轻重采取的监管措施包括()。

来源:233网校 2022-04-21 13:47:46

公司擅自改动已提交的股票转让、股票发行申请文件的,或发生重大事项未及时报告或者未及时披露的,中国证监会可视情节轻重采取的监管措施包括()。①责令改正②监管谈话③出具警示函④自确认之日起在12个月内不受理公司的股票转让和股票发行申请

A、①②③

B、①③④

C、②③④

D、①②③④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证券公司全国股转系统业务。公司擅自改动已提交的股票转让、股票发行申请文件的,或发生重大事项未及时报告或者未及时披露的,中国证监会可视情节轻重,采取责令改正、监管谈话、出具警示函、终止审核并自确认之日起在12个月内不受理公司的股票转让和股票发行申请的监管措施。参见教材P440。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