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如何备考?

来源:233网校 2019-09-27 09:34:00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所剩次数不多了,需要尽早取证的考友们可提前开始准备复习。如何备考更有效?如何备考提升快?下面一起来看看前人的复习经验吧!

1、复习时间要足够,而且内心自己要真心想过。首先对着视频看书,并标注重点。看完一节课开始做233对应的习题,并及时纠错,做巩固。同时,233社区会不定时的更新一些习题、资料,网校还有一些模拟考试、21天打卡之类的,也可以随时练习。临近考试的时候一定要做一下往年的考题。先复习金融基础知识。

2、0基础,用了不到20天时间备考,每天5小时左右学习时间。前13天时间基本是看书看视频,每看完一节就去题库刷章节练习题,后5天时间就是刷真题和模拟题了,错题和蒙对的题一定要看答案解析,加深印象。建议先学金融基础,因为法规很多知识都跟金融基础重复,把金融基础学好再学法规就事半功倍了。

3、注册233网校账号,通过老师精讲加上考前一个月认真看书,同步学习,效果明显。另外,一定多做题,把233网校提供的模拟题和历年真题全都做一遍,错题解析。做好这些,一定可以过!

4、复习备考时间需要合理安排,结合网校视频课件加教材学习,重点章节多看,结合网校历年真题,刷题,准备错题集,多复习自己易错易混淆知识点,冲刺阶段多看冲刺班归纳总结知识点,考试放松心态基本就可以了。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是机考的形式,相信这对于部分新手考生来说,是不大适应的,所以在平时一定要多加练习,提前适应。不会操作考试的系统,知识点掌握得再好,也没用,所以大家一定意识到机考操作的重要性。


复习推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学习资料下载汇总帖

233网校题库目前提供章节习题、模拟试题、考前点题、易错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等各类型的题目,满足不同阶段的考生需求!【去做题>>

233网校APP刷题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