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管理模拟试题

2015年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知识》押密试卷一

来源:233网校 2015年5月25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1、煤矿(  )的重点是瓦斯治理和停产整顿,是否安装监测系统等。
A.日常监察
B.专项监察
C.重点监察
D.定期监察

12、根据评价单元的特征,选择合理的评价方法,对评价对象发生事故的可能性及其严重程度进行(  )。
A.辨识与分析
B.安全对策整改
C.定性、定量评价
D.实地考查

13、生产经营单位除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以外的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工作,由(  )组织实施。
A.生产经营单位
B.县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
C.市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
D.省级煤矿安全监察机构

14、生产经营单位每年至少一次对本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实施情况进行评定,验证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措施的适宜性、充分性和(  )。
A.符合性
B.灵活性
C.有效性
D.合规性

15、含有游离二氧化硅的粉尘,能引起严重的(  )。
A.矽肺
B.口腔疾病
C.煤工尘肺
D.皮肤病

16、下列属于人工有机粉尘的是(  )。
A.有机燃料
B.玻璃纤维
C.角质
D.煤尘

17、按照安全评价的逻辑推理过程,安全评价方法的分类中包括(  )。
A.归纳推理评价法
B.危险性分级安全评价方法
C.事故后果安全评价方法
D.事故致因因素安全评价方法

18、事故常用的统计图不包括(  )。
A.趋势图
B.排列图
C.柱状图
D.饼图

19、依据《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下列关于建设项目安全设施施工管理等的说法正确的是(  )。
A.高危建设项目中的安全设施应当由具有甲级建筑施工资质的单位承建
B.监理单位发现施工现场存在事故隐患应当要求施工单位整改
C.对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设计单位应当编制专项施工方案
D.监理单位对建设项目中的安全设施施工进行监理,并对工程质量和安全负责

20、作为防止事故发生和减少事故损失的安全技术措施,(  )是发现系统故障和异常的重要手段。
A.备案管理系统
B.预警分析系统
C.安全监控系统
D.预控对策系统

  233安全工程师官方微信号:gong3248829627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加入233安全工程师微信交流,掌握安全工程师提供最新报考、在线疑难解答。

233安全工程师官方微信

  安全工程师启动一级备考:注安备考复习总站|历年真题及答案

  专项复习: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事故案例分析

  全力备考:233网校注册安全工程师,通过率高,学员好评如潮!讲师独家剖析历年命题规律、考试重点、难点、疑点。帮助考生在短时间内掌握考点,告别盲目备考。全力备考,赶紧报名吧!点击免费试听>>

  交流平台:群1:3195962132 群2:315417690 下载APP 掌上做题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