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指导>行业指导

拉萨全市近1200个消防栓本月底前将完成更换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23日

昨日,从拉萨市自来水公司获悉,全市共有近1200个消防栓将在本月底前完成更换。

“从19日开始,我们就对老城区展开了维护维修工作。”市自来水公司安装公司负责人次仁珠扎介绍,老城区共有180多个消防栓,平均四五十米分布一个。老城区人员密集,施工难度比较大。”次仁珠扎说道。

据了解,为了减少对人员密集的老城区的影响,工人都加班加点进行维修,尽量用最少的时间完成任务。由于在维修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很多消防井下面都有建筑和生活垃圾,为此次仁珠扎呼吁市民,不要随意往消防井内乱扔垃圾,以免破坏消防设施,我们维护维修完的消防栓都会喷上红色的标记,以提醒市民这是消防设施。”次仁珠扎说。

热点: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报考条件

2017年消防工程师考试一次过: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您讲解90%必考点,详解六大法规,增设三合一模块教学!点击进入>>


扫一扫,随时随地,消防报考抢先看!

相关阅读

һ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