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指导>行业指导

新疆乌恰县召开《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培训会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20日

1月10日,乌恰县召开《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宣传贯彻培训会,专题学习国务院出台的《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安排部署当前消防安全工作。政府副县长王熙明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授课人员从《实施办法》出台的背景、目的和意义等方面作专题辅导,全面系统解读了各级党委政府和行业部门的消防安全职责,通过实际案例强调了各级政府及行业部门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的使命担当,并结合具体案例,就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实施办法》出台的重大意义,认真抓好《实施办法》学习宣传工作,切实把《实施办法》的精神转化为完善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的自觉行动。要肩扛消防安全责任,恪尽职守履行职责,强化奖惩举措,创新落实办法,出台具体实施意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消防安全风险管控,深入分析研判消防安全风险,分门别类开展整治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要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建立完善消防安全群防群治机制,加大消防投入力度,积极推进应急物资储备体系建设,全面夯实消防基础工作,为构建创新美丽幸福平安乌恰,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各类消防器材装备和使用方法。

2018二级消防全面启用双师资授课,顺利通关!立即抢购>>

热点推荐:

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

һ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