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经济法基础模拟题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预习自测题(3)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1月13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
21、劳动者不能胜任工作岗位,用人单位应先经过培训或者调整工作岗位,仍不能胜任工作的,方可按程序与其解除劳动合同。( )

22、 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是指用人单位与劳动者约定无确定订立时间的劳动合同。(  )


23、竞业限制条款适用范围仅限于用人单位的高级管理人员、高级技术人员,对其他人没有约束力。(  )


24、纳税人出租土地使用权,应当向其机构所在地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缴纳营业税。(  )

25、 承包人以发包人、出租人、被挂靠人(以下统称发包人)名义对外经营并由发包人承担相关法律责任的,以承包人为纳税人。(  )


26、 当事人对仲裁协议的效力有异议的,应当在仲裁庭作出裁决之前提出。(  )


27、资源税纳税人销售应税产品采取分期收款结算方式的,其纳税义务发生时间为发出应税产品的当天。( )

28、 个人兼职取得的收入,按“工资、薪金所得”项目缴纳个人所得税。(  )


29、在中国境内有住所,或者无住所而在境内居住满1年的个人,属于我国个人所得税居民纳税人。(  )

30、 仲裁庭对追索劳动报酬、工伤医疗费、经济补偿或者赔偿金的案件,根据当事人的申请,可以裁决先于执行,移送人民法院执行,劳动者申请先于执行的,应当提供担保。(  )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