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经济法基础模拟题

2019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练习题(10月20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21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已经开始,2019零基础预习班已经更新上线,还等什么,赶紧学习吧!

>>>扫码免费试听2019年预习班课程<<<

初级会计视频课程.jpg

(单选题)税务检查中,税务机关不可进行检查的场所是()。

A.货物存放地 

B.纳税人经营地

C.纳税人生活区

D.纳税人生产地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税务机关有权到纳税人的生产、经营场所和货物存放地检查纳税人应纳税的商品、货物或者其他财产,检查扣缴义务人与代扣代缴、代收代缴税款有关的经营情况。

(多选题)根据《税收征收管理法》的规定,下列情形中,税务机关有权核定纳税人应纳税额的有()。

A.有偷税、骗税前科的

B.拒不提供纳税资料的

C.按规定应设置账簿而未设置的

D.虽设置账簿,但是账目混乱,难以查账的

参考答案:BCD
参考解析:有偷税、骗税前科的,不能成为核定纳税人应纳税额的依据。

(判断题)单位和个人从中国境外取得的与纳税有关的发票或者凭证,可直接作为记账核算凭证。()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单位和个人从中国境外取得的与纳税有关的发票或者凭证,税务机关在纳税审查时有疑义的,可以要求其提供境外公证机构或者注册会计师的确认证明,经税务机关审核认可后,方可作为记账核算的凭证。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