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经济法基础模拟题

2019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练习题(2月1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2月1日

233网校APP更新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电子书,《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电子书均已上线,包含:考情分析+分值分布+考点精析+历年真题+备考技巧,可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或在各大应用市场搜【233网校】即可下载!免费看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电子书。(打开233网校APP--头条--电子书)

image.png

为帮助大家更好复习,顺利通过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小编会持续更新初级会计实务练习题供大家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巩固知识点。还可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记得:每天进步一点点,收获不止一小点哦!2019年初级会计新教材课程>>hot.gif

(单选题)要求会计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钻研业务,主动提出合理化建议的会计职业道德的内容是( )。

A、强化服务 

B、提高技能 

C、参与管理 

D、爱岗敬业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参与管理要求会计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钻研业务,全面熟悉本单位经营活动和业务流程,主动提出合理化建议,积极参与管理,使管理活动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单选题)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关于长期待摊费用的表述中,错误的是( )。

A、已提足折旧的固定资产改建支出作为长期待摊费用核算 

B、固定资产的大修理支出作为长期待摊费用核算的条件之一是修理后的固定资产使用年限延长3年以上 

C、长期待摊费用的摊销自支出发生月份的次月起算 

D、作为长期待摊费用摊销的年限不得低于3年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 固定资产的大修理支出,按照固定资产尚可使用年限分期摊销,是指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支出: (1)修理支出达到取得固定资产时的计税基础50%以上; (2)修理后固定资产的使用年限延长2年以上。

(单选题)A影视公司为拍摄某部电影,在某景区成立摄制组,搭建影棚进行取景,进行为期2个月的拍摄,则其应在当地开立的银行结算账户为( )。

A、临时存款账户 

B、基本存款账户 

C、一般存款账户 

D、专用存款账户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固定资产的大修理支出,按照固定资产尚可使用年限分期摊销,是指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支出: (1)修理支出达到取得固定资产时的计税基础50%以上; (2)修理后固定资产的使用年限延长2年以上。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新版教材变化大,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