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划重点!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考前直播课不能错过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6日
导读: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学员们,提起精神来,4月份将会有一大波直播课来袭,目前一共有六场直播哦!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冲刺必备攻略>>!

4月来了,对于参加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同学来说,算不上是什么好消息,但是,对于已经购买233网校课程的学员来说,也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4月份将会有一大波直播课来袭,目前一共有六场直播哦,大家赶紧复习啊,免得老师讲的知识点你没听懂,那就悲剧了!没购课的学员赶紧购课听直播,别错过!>>点击预约听课!

首先第一场是《经济法基础》黄章令考试的“纯干货”直播,MR.H说,此次直播至少送你20分!所以,要提前安排好时间听课。

直播时间:2017-04-05 19:30 - 21:00 查看录播

直播内容:主要针对2016年和2017年的新修点以及每一章的重点进行讲解,在90分钟的直播中至少送你20分!

 一、经济法基础2016年-2017年新修点

二、各章节重点内容

三、90分钟如何拿下20分!

第二场是柳豆豆主讲的《初级会计实务》,此次直播主题为初级会计实务考试应试技巧及考试重点、难点、易考点详解。

 直播时间:2017-04-06 19:30 - 21:00查看录播

第三场和第四场直播为柳豆豆老师主讲的《初级会计实务》押题直播,直播时间目前安排在4月17日、20日晚19:30 - 21:00直播内容为:初级会计实务考前两场机考押题直播,届时老师会将出两套押题试卷,并将两套试卷进行详细讲解。

>>>点击预约听课购课听直播

第五场第六场直播是王颖老师主讲的《经济法基础》押题直播,直播时间目前安排在4月18-19日晚19:30 - 21:00,经济法基础考前两场机考押题直播,老师将两套押题试卷进行详细讲解。

>>>点击预约听课购课听直播

最后再提醒一句,串讲直播都是面向VIP学员的哦,还没有购买课程的学员赶紧购课,不要错过老师的直播了!!!另外,已经购课的同学也应做好相应准备,四月直播较多,提前安排好时间收拾好心情一起等待听课吧!

热点: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你与证书之间也许只差一个神助攻!

讲师指导:2017初级会计短期取证班—移动端制定微课程上线,立即抢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