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讲师解析: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后真题点评分析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17日
导读: 将在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考后第一时间推出:讲师解析: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考试真题点评及指导分析。2018初级零基础入门备考指导>>!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将在5月16日结束,233网校为帮助学员在考后及时了解考试情况,分析自身考试成绩,将在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考后第一时间推出:讲师解析: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考试真题点评及指导分析,视频将在5月16日下午6点推出,本次解说针对所有学员免费开放,老师将有针对性的选取典型试题,进行解析和考评,帮助学员评估得分点,让学员考后能够尽快预测分数讲解折真题、同时也解答学员心中最关注的考试热点问题,并针对2018年备考规划及学习方法进行指导规划。

备注: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班均免费开放,参加2017年初级会职称考试的同学可以前来听课估分。手机端学员可下载233网校APP【下载】——进入课程——选择历年真题班进行听课。

主题: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点评及难度分析及2018年备考指导

科目:《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真题解析  

233网校老师:柳豆豆

>>点击进入2017初级会计实务真题解析班

本次233网校邀请柳豆豆老师针对2017年初级会计实务考试真题进行讲解,帮助大家快速估分。由于时间仓促,本次讲解只针对部分难题进行讲解。大家可点击链接进入真题解析班听课。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真题解析

233网校老师:王颖

>>点击进入2017初级会计实务真题解析班

233网校邀请王颖老师针对2017年经济法基础考试真题做了真题解析,帮助学员评估得分点,让学员考后能够尽快预测分数讲解折真题、同时也解答学员心中最关注的考试热点问题。

编辑推荐: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 2017成绩查询时间

 讲师指导:讲师解析>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难度分析>>!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