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初级会计考生注意了!7月1日起这些商品增值税调整为11%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25日

准备冲刺备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注意啦,根据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考后反馈,营改增知识的相关考点在今年的初级会计考试中占有很大的分值比重。同时国家持续简并增值税结构,《财政部关于简并增值税税率有关政策的通知》从2017年7月1日起,这些商品的增值税调整为11%,建议初级会计考生仔细阅读,或许这些就是2018年考试的重要考点哦!

一、农产品

二、食用油、石油天然气、图书等

三、饲料

四、音像制品

五、电子出版物


六、二甲醚


七、食用盐


最后,希望考生朋友们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优异,轻松过关。正在备考2018年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们,233网校特别推出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高端班课程——内含黄金考点60个和专项解说班,带你一次通关>>先来听预习班!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讲师指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改革在即,教你如何零基础备考>>!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