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8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专项班上线 带你通关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29日
导读: 2018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专项班主要针对跨章节知识点、会计、税法及金融资产几个方面,对初级会计实务没信心的你,准备好了吗?2018专项班全新首推,干货上线>>!

在讲解了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专项班之后【查看详情】,自然也要来说一说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全新上线的专项班的内容了。不同于经济法基础记忆口诀与计算,在初级会计实务备考上更多人跨章节知识点、会计、税法及金融资产上傻傻学不会,因此,233网校庄欣老师主讲的《初级会计实务》专项班便是以初级会计实务中的这三点帮助大家重点复习,专项加分。在这个上面有难题的同学千万不要错过。

2018年初级会计实务专项班主要针对教材易混点,对比剖析,精准定位;学科之间有紧密的联系,本课程融合了学科间的相关知识;庖丁解析,抽丝剥茧,拆解不定项综合题。

适合人群:1、55分以上,遗憾未过学员;2、死记硬背,不懂账务处理原理;3、不会自主学习,无从下手;4、没有解题思路,练习中得分率低。

2018初级会计实务专项班课程特点

针对性-跨章节知识点:针对教材易混点,对比剖析,精准定位

融合性-会计与税法:学科之间有紧密的联系,本课程融合了学科间的相关知识

综合性-金融资产:庖丁解析,抽丝剥茧,拆解不定项综合题

专项班的任务

1、按考查模块,分专题在此理解知识点

2、再次对比、归纳知识点总结分类强化记忆

方法:听,跟上授课思路、练,不同阶段巩固练习,重点看案例或解析,培养会计思路

目标:

巩固专题知识点课后对比理解先关概念、特点,切记死记硬背;

结合精讲班,查漏补缺,仔细研究课后模拟题;实战模拟两套,确保80分以上。

有特点有任务有目标,这样明确的通关指南,不可多得。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跟着233网校庄欣老师一起来通关吧!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济法基础》专项班全新上线

讲师指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改革在即,教你如何零基础备考>>!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