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8初级会计取消会计证条件 上千万会计人如何转战初级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15日
导读: 大家已经知道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不再需要会计从业,上千万会计人该如何转战初级?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改革在即,教你如何备考>>!

随着2018年初级会计考务公告出炉,大家已经知道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不再需要会计从业,而且高中学历即可报考。报考条件要求降低,这也就说明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将迎来一个考试高峰期,相应的,取消会计从业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难度提高也已成既定的事实。

据有关部门不完全统计,截至2016年底,我国持有会计从业证书人数为1260万人,持有初级证人数为404.4万人、中级证168.7万人,高级证12.5万人,注册会计师22.5万人,假设后四类人员达到一人得四证,也将有651.9万持有会计从业证的人员面临唯一持有的会计类证书被取消的尴尬局面。实际上,面临这一尴尬的人员远不止651.9万人。

2018年,被放逐的上千万从业考试该如何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如何顺利从从业零基础转战初级会计是目前会计人最首要面前的重要问题。

1、提前备考打基础 越早备考把握越大

从业停考之后,就有人在说考了一个“绝证”,而且还不知道这个“绝证”还是是否有用。之前233网校老师就在政策解读中就说了。从业证虽然取消,但还是可以作为能力的一种证明而存在,更何况你还学到了会计知识,转战初级会计对考取了会计证的考友来说把握更大。

而那些尚未考取从业证书的学员,就更需要提前备考了。从业取消,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人数将出现井喷,考试难度相对加大,所以零基础学员的考生一定要先听预习班,听完预习班再进入初级会计精讲班听课。一定要将基础打好,之后的学习也将迎刃而解。

2、制定学习计划 跟着老师备考

零基础考生在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中是比较吃亏的,因为没有基础,所以学习起来会更加吃力。因此就需要大家快速进入备考状态,收起玩心,咬紧牙关,拼命备考。在教材下发后,要认真听老233网校师网课,跟着老师思路学,用理解的方式去学习,胜过死记硬背啃书本。

>>点击学习初级会计预习课(前几章免费试听哦!)

其次,在听课件时,老师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你直击考点。而且老师在讲课的过程中,会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让你从理解出发,扎实记忆所有知识点,达到轻松过关的效果。最后建议大家将老师讲义打印下来,直接在里面做笔记等这样你就可以在教材出来后,轻车熟路,高效备考。

编辑推荐: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汇总 | 2018初级会计职称备考计划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