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初级会计职称国庆七天练 做题刷好礼!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0月1日
导读: 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国庆七天练活动来了!

今年即将迎来第二个长假,无需走亲访友,想去哪就去哪,想想也是快乐的!但是,某学霸说,放假的时间,就是他超越别人的时间,八天长假即将到来,你们是准备超越别人还是等着别人来超越你呢?别担心,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国庆七天练活动来了!不仅能每日刷一刷题温故而知新,还能获取积分下载备考资料!送资料仅此一次哦,让你在假期中不断学习还能快速get学习重点,假期回来备考更轻松!

image.png

看,如此多的学习资料你真的不想要吗?历年真题、备考咨询、教材例题及答案还有备考计划表,对于备考来说,再不能比这更全面了!还等什么呢?速速扫描下发二维码下载吧!

1506756813.png

【活动说明】 

 1、连续每天做题下载券累加。  

2、每做完一个科目的试题可额外奖励2个下载券。  

3、下载券用于内部资料的下载。  

4、下载券有效期至10月10日。  

【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1日至2017年10月7日  

【活动奖励】  根据自己所得下载券获取相应的学习辅导资料。

image.png

10月4号就是中秋节,233网校给大家推荐了中秋豪礼哦——2018年初级会计抢先通关方案,送黄金考点+专项班!点击了解课程>>

编辑推荐: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汇总 | 2018初级会计职称备考计划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