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学生党们,漫长寒假其实你可以在家复习初级会计哦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23日

2018年的寒假如期而至,现在大部分的在校生肯定都已经开始享受这个愉快的寒假了。对于在校的你们来说这段时间是很长的,部分学校的假期可能会达到两个月。那么这么长的时间,你就难道就在宅和游戏中度过吗?已经报考了5月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你不如来准备准备开始复习吧!小编趁着放假前连攻略都给你做好了哟~

攻略一:熟悉教材、强化基础

寒假时间一般是1月底至3月初,正对应初级会计考试的基础阶段学习和强化阶段学习,主要遵循以下几个步骤进行即可:

1.将《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门课程的基础内容,按照轻一的顺序逐章逐节学习,适当的回归教材;

2.每学习一个章节的知识点内容,同时配合轻一书后的习题及习题班课程进行学习检验和巩固,并记录错题于学习系统或整理到本子上;

3.每部分学习结束,通过自行绘制思维导图,从而让知识点做到融会贯通;

4.基础阶段学习完毕,深入研读第二遍初级会计职称教材;

5.再次学习之前的错题,做到掌握题目背后考核的知识点及类似习题做法,掌握出题重点;

6.做模拟题,提高做题速度,加深重点考点印象,加强对教材的记忆。

7.233网校初级会计电子书上线啦,复习前可以免费领取一套哦icon_new@2x.png

攻略二:张弛有度、劳逸结合

寒假伊始,不用先急着进入备考状态,可以先给自己彻底放松几天,做些想做的事情,让大脑和身体得到适当的休息和释放,之后再专注的投入到初级会计备考中,做到劳逸结合。

寒假备考,可以选择每天固定时间学习几个小时,也可以选择隔天学习,但总原则是保证整个寒假期间的总学习时间不少于200小时,按照学习习惯和记忆特点来看,还是建议考生有规律的持续性的进行学习,这样的效果比某一天学习十几个小时后,连着几天不学习要好得多。

攻略三:克服懒癌、培养好习惯

为了开学之后能够更好的学习以及备考初级会计,最好利用暑期时间形成1-2个好的学习习惯,比如计划习惯、晨读习惯。

计划习惯:大学最容易形成的坏习惯就是惰性,因为没有班主任再跟着身后给布置作业、安排学习任务,所以拥有一个好的计划习惯对于督促自身进步是极其重要的,我们可以将暑期的学习和其他娱乐、阅读等事情都做成计划,并按之执行,久而久之,你会发现自己的行动能力会变强。

晨读习惯:早上是记忆内容最高效的时间段,一些平时难以记住的内容,可以通过早晨大声朗读来刺激大脑,印象会比平时更加深刻,关键是,时间长了,你还会发现自己口齿伶俐了很多呢!

热点推荐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如何科学有效的展开复习?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hot.gif

相关阅读初级会计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