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8初级会计全面备考来临 再不复习真的就晚了

来源:233网校 2018年2月26日

年前计划着年后复习,现在年后到了是不是还沉浸在春节的美食、美景当中无法自拔?小编在这里可要提醒备考的各位小伙伴,目前距离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只有70多天了,除开我们上班、上课或其他,能分配给我们学习的时间其实很少了,现在起就拿起书本,认真学习吧!

如果平时工作学习比较忙,那也不怕!小编知道一款专项学习课程,超短时间,重点难点,面面俱到,轻松帮你拿下60%核心分值,或许你可以了解一下!点击查看>>icon_new@2x.png

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的学习计划可以按照三部分进行。

2-3月份 关键词 教材、课程

这个阶段熟悉教材,时间充足的情况下尽量把教材多看几遍,然后听视频辅导课程、教材精讲、做练章节习题等。要求对知识点都认认真真去把握,对于每个考点都要做到举一反三。考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初级会计师网络课程进行学习,通过老师的讲解能更好的完善知识体系,增强理解。这一阶段要深入精读教材,把握教材中重、难点,培养应试思维。

3-4月份 关键词 章节、突破

针对自己上阶段教材学习过程中薄弱章节知识专项各个突破练习,来巩固相应的知识点。将每章的易错点做好标注汇总,反复记忆。回顾教材中的知识点,加强试题训练,把握出题思路,同时通过历真题实战演练,适当复习,提前模拟无纸化考试。

4-5月份 关键词 题库、冲刺

在这个阶段,由于经过了前面精细的学习,这个阶段主要以做模拟、冲刺题为主。由于初级会计考试为机考抽题,建议考生选择在线模拟考试系统或者手机APP题库,这样既有针对考点的分项练习,又能最贴合考试模式,帮助大家在考试时能及时适应考试环境,顺利通过考试!

当前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免费电子书领取| 2018年初级经济法直播安排表

相关阅读初级会计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