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8年初级会计考生对2019年考生的一些建议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16日
导读: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5月12日-20日举行,考后真题讲师点评,点击关注>>

前辈的经验还是值得借鉴参考的,毕竟他们走了我们还未走过的路,哪里是崎岖小道,哪里是平坦大陆都是比我们清楚的。

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一大部分的考生已经走出考场了,他们也给后面考生提供了一些考试建议:

“题里给的数字肯定都有用,不是放出来逗你玩的。不会做的题就努力想想数字存在的意义吧。”

“建议一边读题,一边标注关键词,让审题‘慢下来’,让做题‘稳起来’。”

“刚学初级的时候:这不难啊,考得很表面啊;最后一个月做题的时候:诶,不怎么会啊,复习一个月应该没问题;现在:明年还考不考?”

“手机好好玩,那么初级一定就很难。过不过看命,学不学看自己。”

“身边有一位战友时,事半功倍;周围有一群猪队友时,事倍功半。”

相关推荐:

讲师面对面: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后点评直播

考后发布: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