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要霸屏啦!一大波2018级初级会计考生好评来袭

来源:233网校 2018年6月14日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算是落下帷幕了,成绩查询后很多考生都表示自己考的不错,很满意自己的成绩。除了双科190分以上的学霸,也有60多分低空飞过的幸运儿,无论如何,我们都算是通过考试了啊!

看看这些在233网校学习的小同学们,他们的考后感言吧!查看原文>>

mary丽丽:我是半路出家学会计的,对会计可以说是零基础,这次初级能考这么好的成绩,真的要感谢233网,感谢遇到233网的老师们,是他们的学习方法让我对学习充满信心,在群里看到学友们都在发自内心的感谢233,只要认真听完233课程的拿高分完全不是问题!接下来中级,注会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233!233就是我的良师!

ziqiangbuxi_2017:感谢选择了233!精讲班要听三遍、做好笔记吃透讲义、一选项一世界圈出题眼了解题目背后出题者要考查的知识点、相邻或相近的知识点对比学习!经验总结就是重复重复再重复直到弄通弄懂为止;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是你对学习的态度态度决定结果;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相信只要你不亏待学习的过程那么结果就不会亏待你哦!

xd2018:学习贵在坚持,基础知识要把握好,跟着老师的步伐,听课件看讲义做习题,不懂的地方重复的学,做题不在多,课本和讲义的例题弄懂弄透。考前做的模拟题,大多在六七十分,不是很有把握的那种,结果考试考得很基础,比平时的简单,考得最高的一次。在这里要感谢233网校及老师们,233网校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aijiayi2009:很早就报名了初级考试,跟着庄欣老师一路走过来,收获很多。黄老师的经济法也讲的很棒,里面有好多口诀还是很实用的,记下来之后上考场几乎无敌。感谢233,从会计从业一直到初级会计

mobile_o5iywda:跟着老师先过一遍基础知识,自己复习找出重点,对于绝大多数学员来说,刷题非常的重要,233的题库总体来说不错,不能说都是原题,但是相似的题目比较多,在做题的时候可以准备个错题本,记下容易混淆的选项,考前着重看错题集即可

QRHHYHXD: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48岁这一年,通过6个月的努力,在233网校里学习,通过了初级。放弃了很多休息时间,再有就是233网校的课比较好,在这里有很多好老师,把会计知识讲的通俗易懂,让你感兴趣,学习起来不枯燥,对于我过关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

热点关注新手报考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应该如何复习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