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无论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试如何变化 这样复习都没错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8日

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虽然还未开始,但网上对2019年考试的各种猜测和预测就扑面而来。有人说2019年报考条件要提升,非会计专业考生不能报考;有人说教材要大改,整体难度要比2018年增加许多,对于这些预测消息,小编只想说,认认真真把自己该做的准备工作和复习都做好,其他的我们慢慢等待官方通知吧!与其担心有的没的,不如先跟着老师来学习吧>>hot.gif 

无论2019年初级会计师的考试政策如何改变,万变不离其宗,在19年的考试官网教材没有出来之前可以先从今年的考试重点复习,好好地去看每章的重点,从每章的重点中扩散式地学习每章各种小知识点。  

那么18年的考试重点有哪些?  

历年考试重点有固定资产折旧、无形资产摊销以及处置,不定项选择题的考核重点依然是收入(赊销、委托加工)、交易性金融资产(今年交易性金融资产有变化)、管理会计部分的完工产品与在产品的核算(综合了材料采购,票据核算,发出材料计量方式等知识)等。  

学习时间如何安排?  

如果你是学生党,暑假既然来了就在家好好复习吧,根据自己的生活作息习惯给自己制定一个计划,并且严格去执行,至于计划如何,因人而异,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不易,在原有的学习计划上进行改进,寻找最有效的途径才是学习的高效手段,不要抱侥幸心理,脚踏实地。  

如果你是上班族,就得学会规划使用零散的时间,下班可以复习,休假可以复习,坐着躺着都可以复习。小编告诉大家,这儿有个小妙招,就是坐地铁的时候记东西,记忆会比平时更加好,赶紧试试吧!  

上班族如果想学习东西可能会比较辛苦,养成学习的习惯的过程会比较困难,但是养成学习的习惯终生受益。心理学家认为,一般坚持重复21天以上,你就会形成习惯,若坚持重复90天以上,就会形成稳定习惯;如果能坚持365天以上,你想改变都变得很困难。  

艾宾浩斯遗忘曲线表明我们在学得的知识一天后,如不抓紧复习就只剩下30%,复述的次数越多,时间越长,则记忆保持越久。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共有两门考试科目,分别是《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所以在复习的过程中应该坚持两科一起学,如果今天以复习实务为主,那么在做习题的时候也得连带做经济法的习题,增强记忆,减少遗忘。

报名关注: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条件

考试辅导:错过了2018年的初级会计考试,千万不要错过2019年,233网校新版初级会计职称招生方案新鲜出炉,零基础备考,通关无忧。立即查看>>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