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延禧攻略热播 看魏姐教你如何成为会计职场“大女主”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27日

要说最近什么电视剧最火,于妈的新剧《延禧攻略》必定榜上有名!  

《延禧攻略》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好评,并迅速占领微博热搜榜。众人都觉得女主一改往日的傻白甜人设,全程智商在线,分分钟碾压后宫佳丽,简直不要太过瘾!  

那么,在给魏璎珞疯狂打call的同时,你能从怼天怼地的魏姐身上学到哪些职场道理呢?  

一、目的明确,信念感强  

魏璎珞进宫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给姐姐报仇。正是因为时刻怀揣着这个目的,魏璎珞才能不被困难打败,在逆境中坚定地走下去。在纷乱的职场中,也要时刻保持自己的初心,不自我怀疑,不轻言放弃。唯有这样,才能走的更高,看的更远。  

二、对公司忠心耿耿,对领导积极沟通  

为什么魏璎珞能深得皇后娘娘的喜欢?  

一是她对皇后娘娘忠心耿耿,从无二心。皇后娘娘在世时她不惹是非,尽心侍奉。皇后娘娘过世后她知恩守孝,甚至不惜手刃黑化的纯妃和尔晴。职场打拼也是如此。领导都喜欢对企业忠心的员工,频繁跳槽对企业不利,对己也遗患重重。  

二是因为她懂得用合理的方法有效沟通。实时汇报工作,持续推进沟通;积极面对面沟通,提供可行性建议;主动承担工作,积极做好反馈等。嘴巴甜一点,工作抢先干。当在领导面前刷够了存在感,自然能让领导看见你的努力,久而久之形成良性循环。  

三、职场没有眼泪,遇事能抗事  

“不惹事也不怕事”是很多职场前辈们的经验。初入职场,保不准会遭到同事的排挤、暗算等等。当遇到危机或问题时,只在一旁哭哭啼啼是肯定不行的,没有人会心疼你的眼泪和你的玻璃心。  

职场小白们要学会提高自身抗打击能力,遇事别总想着逃避,积极想办法解决危机才是最该做的事。  

四、过硬的专业素质才是职场中的免死金牌  

魏璎珞能在初入皇宫时就站稳脚跟,要得益于她那一手出色的绣工技艺。也正是因为她有过硬的纹绣功底傍身,才能得到皇后的赏识。试想,如果她的绣工平平,还怎么抓住机会,让自己大放异彩呢?  向魏姐学习,掌握牢靠基础知识,一举通关初级会计>>

职场人如果想让自己由被动变主动,就一定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职场是一个弱肉强食的小社会,你不进步,就势必会被淘汰。作为一名职场小会计,完成进阶的便捷之路就是考证!!初会、中会、注会……层层障碍是你登顶的绊脚石,也是取得成功的垫脚石。

技巧推荐初级会计考试备考全靠自学?这样靠不靠谱?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拉开帷幕,趁早备考,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