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什么时候开始准备合适?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5日

关于考试学习其实每个人的情况存在差异,对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也没有硬性标准来规定必须从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最好,所以大家需要花费在初级会计考试上的时间会有所不同,小编觉得在备考时要先认清自己是哪一类学生,学习能力怎么样,这样才能合理安排自己的备考时间,又不浪费多余的时间。不同类型的学员我们的建议如下:

1、如果你是零基础、非会计专业考生,那就一定要尽早开始学习,前期主要是打好基础,后期冲刺才不费劲。  

3、如果你是上班族、妈妈级考生,学习时间紧张,那也要尽早备考,而且要合理规划工作、学习和家庭,尽量挤时间。因为别人一天能学四五个小时,而你一周的学习时间加起来可能都赶不上人家一天。  

4、如果你有一定的会计基础,而且学习时间比较充足,那可以报名后再开始备考,主要是强化提高和做题。  

复习时可以利用233网校的APP做各类练习试题,从题目中分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试题的命题规律,整理答题技巧。

技巧推荐初级会计师学霸备考经验分享,好方法不容错过!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拉开帷幕,趁早备考,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相关阅读初级会计备考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