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强化阶段复习计划建议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12日

2019年3月份之后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就会进入强化阶段,进入此阶段前最好是能够把教材和辅导课件都全部浏览了一遍,这样强化复习才能看见效果。小编也给大家整理了一些备考建议:报名送初级会计正版教材>>

进行系统的模拟测试>>

基础阶段时考生章节试题都做了很多,在强化阶段一定要进行系统的模拟试测试,做真题、套卷来增强自己的综合性解题能力。明确区分考试重点、难点,熟练掌握考试重点内容,逐步攻克难点。深入了解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理解知识点,学会计算分析,强化提升,查缺补漏,加深理解和记忆。

分析总结、换位思考>>

在教材、课程、试题都统统刷过一遍后,我们要进行自我总结,一方面,总结做题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另一方面,我们需要透过题目看本质,题目的考点是什么?对于此类考点经常会以哪些考查形式出现?出题套路是什么?  通过此阶段后考生要力求做到举一反三融会贯通。

相关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 |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