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9年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考试特点及备考建议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31日

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试定于5月11日开始,新版教材12月份发布,除去过年放假时间,其实从教材出版到考试时间还是有点紧凑的。初级会计考试主要考两科《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报名送初级会计正版教材>>

其中,《经济法基础》主要测试考生对与会计核算相关的基本法规的掌握程度。《经济法基础》的内容看似简单,但它是初级会计考试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大家对它有更深的了解,因此考试有一定难度。  

《经济法基础》的内容多为法律条文、基本规范,如果大家不喜欢背诵记忆这种学习方式的话,建议大家在复习《经济法基础》时,定期把法条内容总结归纳,建立自己的思维导图,便于记忆。 

对于那些善于记忆、偏文科的考生朋友来说,《经济法基础》可能复习起来相对容易一些。建议这类考生先看老师每章讲解的内容框架,有了整体认识再去学习,这样您知道自己的学习正在处于什么阶段,每个阶段有什么相应的考点,再去多做相应的练习题,这样就可以增加自己对知识的理解。

相关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 |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相关阅读经济法基础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