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初级会计报名后如何备考?备考资料怎么选?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15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已经进行过半,大部分考生都已经完成报名。现在就开始备考的考生小编觉得一定是特别优秀的,12月份也就是下个月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才会出版,新版教材出版后大家可就要认真开始复习了哦!

距离2019年5月份考试虽然还有半年,但是除去我们工作或者上学等其他时间外,剩余学习时间确实不多,而且初级会计必须要一次通过两门课程对于很多考生来说还是有点吃力的。在备考前也是有必要了解一下初级会计的考试难度以及如何选择备考资料等问题!

1、零基础备考考初级会计难度大不大?  

初级会计的考生中有很多都是零基础考生,零基础考生面对初级会计考试最担心的不是初级的知识如何难懂,而是面对一个陌生的学科,感到无从下手、难以入门。备考初期难免出现教材看不懂、习题做不对的情况,这时候考生千万不要失去信心。信心是通过考试的基础,每年的初级考试中都不乏零基础考生高分通过的案例。 

初级会计的考试虽然不像从业那么简单,但是考查的也都是相对比较基础的内容,即使是零基础只要把教材、讲义等内容吃透过关是没有问题的。 

2、备考资料铺天盖地到底应该怎么选?  

备考资料是考生理解教材内容的一道桥梁,选择一本好的辅导教材对备考的帮助不言而喻。在选择辅导书时,考生要注意以下3点:一是看考生口碑,要选择在考生群体中口口相传的好教辅。二是看出版机构,要选择深耕行业多年的专业机构。三是要选择正版图书,在印刷质量与附赠服务上都更有保障,四是选择一家教学质量优质的网校课程可以让备考事半功倍。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现在复习不算早 2019年过初级会计的复习建议

通关方案:初级会计职称考试2大通关方案任你选择,2019年助你一次全科通关,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