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初级会计考试计算题多吗数学不好该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11日

初级会计考试计算题多吗?难度如何?数学不好该怎么办?很多学员在准备考初级会计的时候会有这样的疑问,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解决这些疑问,并且告诉大家怎么备考初级才能更好的通过考试。  

根据历年考试真题分析初级考试当中的计算题还是比较多的,尤其是在《经济法基础》,基本都能够占到整个考试题型中的一半,但是大家不要被吓到,因为这毕竟是一场职称的考试,主要考核的是大家的专业能力而不是计算能力,只是通过计算题的形式进行考核,所以即使计算题的占比很大,但是计算难度并不大,可以说是比较容易的,所以大家一定不要被计算量给吓到不敢参加考试,这样就得不偿失了。即便是考生的计算能力很弱,数学成绩及从小就很不好,也不需要过度的担心,只要找到正确学习方法,学会分析作答,就不会有什么难度,大家要把控好自己的心态,以免影响今后对初级会计的学习。  

为了高效的学习,考生也可以通过报班来学习,老师会教授大家更好的解题和计算方法,帮助大家更好的学习相应的知识,运用技巧更快更准的找到问题的答案,最终顺利的通过考试,所以大家完全不要被计算这个纸老虎吓到不敢踏入初级会计职称的这座大门。  

学习初级的时候,对于《初级会计实务》大家要真正理解会计的原理和相应的工作流程,比较注重考查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对于《经济法基础》大家要做到的就是不断的进行学习,多背多看,反复学习同时掌握考试的考点和难点,对于文科生来说是比较容易学习的。  

其实初级职称考试并没有像大家想象的那么难以通过,只要你找到正确的方式方法,再加上自己坚定的信念以及不懈的努力,胜利的大门就在眼前。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2019初级会计报名后,你是打算自学or报课?

通关方案:初级会计职称考试2大通关方案任你选择,2019年助你一次全科通关,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初级会计考试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