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马上就要19年了,初级会计备考不在状态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24日

马上就要进入2019年了,很多初级会计职称备考的小伙伴们还没有进入到学习状态中来,复习提不起精神,即使看书效率也是极低。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一般有如下三点,小编给大家总结了一下,希望大家都能克服阻碍,高效备考。2019年初级会计新版视频课程已更新>> hot.gif 

1.基础薄弱

基础薄弱或者是零基础的考生,在进行备考时,会无从下手、找不到备考方向,还有上班族,需要兼顾工作与备考,备考时间更是少之又少,备考时常常会感到力不从心,久而久之会出现焦躁不安的情绪,不能专心致志。  

如此一来,考生会对考试以及自身失去信心,当备考处在自我怀疑的状态时,怎么能安心备考?  

2.方法不正确

有的人在学习中没有正确的方法,缺乏总结和思考,经常陷入死记硬背的误区,学习起来就单调无味,易产生厌学心理。只有在理解的基础上才能更好的掌握和记忆,如果不理解其真正的意义和考查的重点,当然很难进入学习的状态啊。  

3.自控力差  

有的考生备考不在状态的原因不是外在,而是因为自身自控力差导致的,自控力差的考生常常会精力不集中,备考时容易被外界的信息所打扰,甚至有的考生用玩游戏、加班等手段自欺欺人的逃避学习。  

很多人觉得距离考试时间还有好几个月,对初会的备考不上心,没有将考试当回事,总是不紧不慢。认为自己基础足够,只要考前冲刺就好了。  

所以就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估计今天学习的内容,等到下个星期再看时早就忘得一干二净了,到时还得浪费时间再得重新学习。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

小编推荐: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全程备考指导专题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1-3月份备考计划表

相关阅读初级会计备考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