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9初级会计考试仅剩72天了,有什么好的备考建议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2月28日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仅剩73天了,有什么好的备考建议吗?话不多说,赶紧来看吧!

第一点建议,根据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学习。

虽说现在距离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还有2个来月的时间,但是时间也是着实紧张啊,毕竟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点太多了,考查的范围也是比较广泛的,如果想要把教材从头到尾仔仔细细的看一遍基本上是可能的事了,因此小编建议大家先把重点掌握住,毕竟重要的知识点是每套试卷都要考查的啊,这一定是不能失分的。所以说要想快速掌握重点的话,不妨根据考试大纲来学习!

第二点建议,真题是一定要做的。

通过历年初级会计考试真题的训练,不断总结、归纳,把握考试题目的命题思路。比如核心考点会以哪些形式考查?单选、多选还是不定项选择题?在题目考查中通常会设置哪些陷阱?是一字之差的文字陷阱还是易错易混点的辨析?这些都是需要考生格外关注的问题。只有多思考、多总结才能既保证做题准确率又提高效率。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新版教材变化大,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