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9初级会计考试在即,这些经验要牢记!!!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7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只剩60多天,为了让各位考生都能在这次的初级会计考试中成绩666,小编特此奉上备考经验助力每位参加初级会计考试的童鞋都能披荆斩棘,顺利拿证!

1、抓基础、注考点、弃高点

对于零基础和基础薄弱的考生来说,想要快速考取证书,就需要使一些巧劲儿了。首先一定要抓基础,因为基础题能占到试卷近40~50分的分值。其次要关注难点中的考点,这一类题型能占到试卷约30分的分值,如果都能拿下,加起来就是70~80分了。至于非常难的题型,想拿分很难,这时就要适当性的放弃了,毕竟考试只需要60分合格,但是前面的70分一定要拿下。

2、多听、多想、多沟通

多听:这里不仅指听课,还要多听通过考试的前辈们分享的学习经验,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这样复习备考能少走弯路。  

多想:从别人身上获取经验后,还要勤思考,想办法用在自己身上,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 

多沟通:要多与通过考试的人或者学习很用心的人沟通,从他们身上能够汲取到正能量和好的方法。

3、勤动手、多做题

你所买的辅导书、试题集,不要只做一遍就停下了,你需要反复的、不断地练习巩固。第一次做对的题,再做的时候能否又做对?之前做错的题,现在是否能够拿下?只要是还没完全吃透、只要还有时间,你就要反复做、反复练,巩固提高。毕竟一回生、二回熟,吃透考点。

4、抓难点、注重点、弃无分点

备考过程中,注意重点、难点,毕竟我们面对的是考试,就必须要掌握考试的技巧,抓住考试重点,对于无分点要学会放弃,不要钻牛角尖、耗费自己时间与精力。

要相信,没有什么知识点是一轮学习掌握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轮学习!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历年真题+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新版教材变化大,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