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会考哪些科目?哪些题型?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8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都考哪些科目?会考哪些题型?每科考试时长要多久?这些问题,你都知道吗?

一、考哪些科目?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两个科目包括《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能获得初级会计职称资格证书。

二、 考试时长有多久?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中,《经济法基础》考试时长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试时长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混用。

三、 考试方式是什么?

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考生阅读试题、答题要求及答题过程都要通过计算机完成,考试结束后也通过计算机阅卷。

四、 考哪些题型?

《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试题全部为客观题,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

五、 考题评分标准是什么?

1、 单项选择题

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2、 多项选择题

多选、错选、漏选、不选均不得分 ;

3、 判断题

选对得1分,选错倒扣0.5分,不答不得分也不扣分;

4、 不定项选择题

少选的话,选对一个选项,按数量得分;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看到倒扣分数的规则你有没有吓一跳?是不是应该赶快学习起来呢?偷偷的告诉你,初级会计考前六页纸+密训试卷(各科3套)已上传,均可免费下载,最后3天,也要加油!【点击进入下载>>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你是想要继续做一条“咸鱼”,明年再战?还是突破自己,一次通过?别犹豫,不成功便成仁,我在这里等你来战!还在等什么,只需27小时,带你轻松考到60+,初级会计临考速成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