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拒绝当炮灰!初级会计考试考前AB卷强势来袭

作者:233网校 2019-05-10 11:31:00

有一种无能为力叫做试卷上的题目看着熟悉却想不起它们的意思;

有一种无能为力叫做试卷考到的题目还没来得及练习;

有一种无能为力是复习时的我,宛如一只金鱼……

事已至此,如何避免上面情形_____?

放弃治疗?绝不可能,扶我起来,我还能再学习!  

现在开始从头看书?更加不可能,那么厚两本书,你以为你有哆啦A梦的记忆面包啊?

惊喜惊喜!233网校初级会计考前AB卷强势来袭!这两套题,必须做!

如果说一套试卷可以涵盖50%的考点,那么A卷+B卷应该可以涵盖85%左右的考点,AB卷到底有多棒?只有做完的同学才有资格评论!

初级会计师考试“初级会计实务”案例分析题主要以“成本核算,销售退回,交易性金融资产,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复合型案例分析”这几种类型题为主;“经济法基础”案例分析题主要以“增值税,存款账户,劳动法,个税,汇票,职业道德”这几种类型题为主。

至于考试中是否会遇到原题?答案是,随缘,相同的考点肯定是会有的

领取方式如下:

【方式一】直接打开链接进行下载点这里下载,可保存到电脑上直接打印出来;

资料列表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考前A卷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考前B卷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济法基础》考前A卷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济法基础》考前B卷

【方式二】打开【233网校APP】,我的--我的资料包(或者题库--资料下载),可直接下载到手机,随时随地学习!

如果你还没有下载【233网校APP】,来,扫码即可下载!

image.png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明天开考,备考的气氛越来越紧张,考生的情绪越来越敏感,最近,也有很多卖原题库的,请记住:初级考试并没有所谓的原题,三四十块钱买到的并不是什么原题,请不要上当受骗!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很不好说考试难度会变简单还是加大,但是更改的知识点,肯定是高频考点。尽可能的把知识点弄懂。最后预祝大家考试通过。

【提醒】233网校将在考后及时更新真题,大家可先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6】,提前进【初级会计真题交流】微信群。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考前六页纸火爆上线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你是想要继续做一条“咸鱼”,明年再战?还是突破自己,一次通过?别犹豫,不成功便成仁,我在这里等你来战!还在等什么,只需27小时,带你轻松考到60+,初级会计临考速成班>>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