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试可以自带计算器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9日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场规则》通知中指出:

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需要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完成电子签到及身份校验,除此之外的其他物品(手机、电子设备应设置成关机状态)放入物品存放处。

由此可见,一般来说考生不允许自己携带计算器进入初级会计师考试考场,具体考务安排可以参考各地区发布通知。

如果考生有使用计算器的习惯,无论是否让带入考场,都可以准备一个不带存储功能的普通计算器,以备不时之需。

不能自带,遇到计算的题目怎么办?

无纸化计算机考试与纸质考试最大的区别就是在于上机操作,为方便考生,不仅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统一提供演算用纸和笔,结束后统一收回;

还有一些常用功能也会在无纸化操作系统中体现,比如计算器、改变文字背景颜色、试题标记等功能,都会为考生考试提供很大便利,考生只要熟悉其位置和使用即可。

不会使用计算机,是否会影响考试?

无论是参加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是在未来会计工作中,计算机操作都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建议不会使用计算机的考生一定要提前熟悉答题模式和功能,以免影响考试发挥。

由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全部题目都是客观题,没有主观题,因此考生不必担心自己打字速度慢影响考试,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题目的准确率和答题系统的功能上。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考前六页纸火爆上线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你是想要继续做一条“咸鱼”,明年再战?还是突破自己,一次通过?别犹豫,不成功便成仁,我在这里等你来战!还在等什么,只需27小时,带你轻松考到60+,初级会计临考速成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