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已公布 5月12日-20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6日
导读: 根据财政部官方文件下发,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终于确定于2018年5月12日开始进行,5月20日结束。零基础入门备考指导>>!

根据人事考试网2018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计划通知的知,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确定为5月12-20日。【查看考试安排

根据财政部官方文件下发,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终于确定于2018年5月12日开始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查看报名通知】。根据规定,《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点解密

5月12日——20日


8:30-12:00

初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基础

《初级会计实务》

章节必考点

14:30-18:00

初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基础

《经济法基础》

章节必考点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及答案要求: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试题全部为客观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

初级会计职称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讲师指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改革在即,教你如何零基础备考>>!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